再见咯『柴』

是学生党也是个画废。

头像由@NO S·MOKING大佬提供!【画画超好给我关注啊!】

画绑@何

墙头超多,佛系更新。
是个画画的,若是我的喜欢文风欢迎敲小窗,或是随便一篇下面留个言就行【我觉得我想多了,应该不会有人喜欢的】

门牌号 230311049 欢迎敲门!

Q:如何正确看待创作者实力与热度不匹配的问题?

圈子冷ಥ_ಥ,而且人的审美是不一样的,你认为好不一定别人也认为好啊

2020-02-04

『柒七』客人,买花吗?

@北萱呐 北萱小可爱点的(๑• . •๑)花吐梗🌸

OOC警告

普通话柒哥警告

以上都可以的话就开始吧😄

注:桔梗花语:真诚不变却绝望的爱

向日葵花语:沉默的爱。

――――

“客人,买花吗?”

“有卖桔梗吗?”

“有哦,客人。”

“麻烦包一束给我。”

“好的。桔梗的花语是真诚的爱,客人是想送给爱人吗?”

“……不是。”

“呐,包好了。不送人的话,放在家里,阳光下也很好看的呢。插在瓶子里,放点水可以养好几天。”

柒看着怀里娇嫩的花朵,沉默了一瞬。

“……店长怎么称呼?”

“我叫伍六七,叫我阿七就可以。”

“花钱……”

“不用了...

2020-02-03

Q:当初是因为什么下载的LOFTER?

搜同人的时候推荐了,就下载了

2020-02-02

点梗(长期有效)

。。。就是点梗啦,文或画都可以啦(评论请注明)

请讲清楚设定好嘛╮(﹀_﹀)╭,不然我就自己脑补了,不符合愿意别怪我哦(´-ω-`)

不要问我为啥点梗,因为在家太无聊了(>ω<)

2020-01-31

置顶

文绑@何が痛い? 我爱她(⑉°з°)-♡

师父父 @电气白干 

亲友@罗浮酒   @Memory.沈辞九 @楠殇的柒 

嗯ヽ(○^㉨^)ノ♪,我是个渣渣画手(﹁"﹁),不嫌弃我的话(´△`),关注一下也没什么不好,,Ծ^Ծ,,【我不要脸】。点梗欢迎⊙ω⊙,随便找一个文章下面评论一下就行😊,敲小窗也可以。如果你不介意列表里多出来一个烦得不得了的沙雕,加Q230311049也是可以滴😄。

好了(●°u°●) 」,你可以和我处成熟识的朋友那我可能...

2020-01-24

Q:你在LOFTER里最爱的人是谁?

NO S·MOKIN         三月静

我很花心的,一共两个!

安泽是我很爱的一个人,她总是不经意间给人力量。很温暖啦!【突然肉麻】

阿静是一个很好的人,聊天就能看出来了,虽然简介里写着脾气不好,但其实很柔软。【哈哈哈请忽略我的肉麻话】

这两个人我是会永远支持哒!!!

【所以千万不要当着我的面骂她们,隔着屏幕我都能砍了你的狗头!】

2020-01-13

论坛体:论那些年我们追过的CP(柒七,可乐王子篇)

这里是久违的可爱的我呀!大家好久不见,新年快乐!

私设如山

OOC警告

柒七,赤莲,可乐王子,轰出,灰喜,猫鼠,藕饼,华熙,快新等各种cp出没(排名不分先后,每个都是我的本命。)

————

L1楼主柒七

喂喂,有木有人啊

L2

有有,看见楼主这个名字,我就知道我们一定是同道中人【滑稽.jgp】

L3

可不就是

L4楼主:柒七

你们都点进来了,我就不多说啥了。看标题!

L5

追过的CP吗。。。楼主,你成功的勾起了我的回忆。【滑稽.jgp】

L6

当然是柒七啦!当时可是被他们齁死了

L7

坐等楼上讲故事。

L8

+1

L9

那我讲一件记忆中最深刻的事吧。...

2020-01-05
1 / 2

© 再见咯『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