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咯『柴』

是学生党也是个画废。

头像由@NO S·MOKING大佬提供!【画画超好给我关注啊!】

画绑@何

墙头超多,佛系更新。
是个画画的,若是我的喜欢文风欢迎敲小窗,或是随便一篇下面留个言就行【我觉得我想多了,应该不会有人喜欢的】

门牌号 230311049 欢迎敲门!

梦境

灵感来源于我前几天的一个梦,在梦里我有一种想要哭的感觉。

---------

“滚,都快滚!小心我动手!”

一个穿白卫衣的少年,护着一个看上去不过七八岁却满身伤痕的小男孩。

“切,狗仗人势!没爹没娘的野孩子!”刚刚欺负小男孩的中的为首的一个小胖子冲着小男孩吐了口口水。

“快滚,还要我再重复一遍吗?”少年挥了挥拳头。

那几个孩子不甘心的看了一眼柒,转身跑了。

“小弟弟,脸上都破了,不好好处理是要感染的呀!”

“。。。。。。”

伍六七拉起了柒的手,“小弟弟,以后我来保护你吧。”

“你的家人呢?我送你回去吧?”

“没有。”

柒终于抬起了头,红色的眸子中没有任何感情。“我没有家人。”

“啊。。。这样吗?”伍六七摸了摸鼻子,微微的笑了:

“那既然如此,你跟我走吧。”

那是第一次有人对柒展露出善意。

逆着光,柒只记住了少年上扬的嘴角,以及温暖人心的话语。

-----------

“呼-嗬-”柒紧闭的双眼陡然睁开。

手死死的抓住了心口,却没能减轻那里的一点疼痛。

为什么?又是这个该死的梦!每次都会有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

梦里的白衣少年是谁?为什么我没有对他的一点点印象?哪怕一点点。。。

“首席,首领找你。”

不过几秒,柒就调整好了状态,又是那个冰冷的首席。

“情感是刺客的大忌。”

----------

“嗯?”那是。。。

柒执行任务时看见了一抹熟悉的白色剪影,一个不留神被划伤了胸口。

几下解决了那几个小杂碎,柒装作不经意的回头。

不见了。

阵阵眩晕感传来,柒才知道自己托大了。

“淬。。毒。。。”

----------

伍六七听可乐说这里的樱花很好看,就特地跑过来。

结果一来就看到了一个紫色长袍戴帽子的少年在与看上去就很厉害的几个人缠斗。

期间那个少年向这边看了一眼,吓得伍六七找了个树就躲了上去。

伍六七不确定他有没有看到自己,但他看到那个少年被人砍伤后就是有一种没来由的愤怒。

明明和他毫无关系。

伍六七自己都被这莫名出现的情感吓了一跳。

当伍六七回过神来的时候,柒已经倒在了地上。

他紧张的跳下树来,伸手探了探鼻息,松了口气:“没死。”

然后紧赶慢赶的把人拖了回去。

现在想想,伍六七都被自己当时的不理智惊出了一头冷汗。

要是当时后面有追兵呢?

那十个他也不够看啊。

不过还好,人救回来了。

--------

“你是?”

“啊,靓仔你醒啦。我叫伍六七,叫我阿七就好。”

“阿七。。。”

“那个,我问你一个问题啊。”

“?”

“我们之前是不是见过啊?”

“不知道,对你有种熟悉的感觉。”

“。。。。。。那靓仔你叫什么名字啊?你应该比我小吧?”

“柒。17岁。”

“果然比我小啊。。。你是刺客?”

“是。”

“但你现在中毒,身体虚要好好休养,所以,”伍六七摸了摸柒的头,嘴角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小弟弟,以后我来保护你吧。”

这句话与柒梦境里的那个温柔的嗓音重合,答案呼之欲出。

柒微微抬头,“你。。。”

罢了,还不是时候。

“怎么了嘛?”

“饿了。”

“那我给你做牛杂吧!”

-----------

“人呢?”

“跑,跑了。”一个人扑通,跪了下来。要是伍六七在这里,马上就能认出他。是刚刚与柒打斗的其中之一。

“跑了?”

“不过他身中剧毒,跑不了多远的!属下马上就去宰了他!”

“呵,天真。”

自称属下的那个人,绞尽脑汁的想计策,来弥补他任务的失败。

“主上,我知道他现在住在一个人家里,那人对他应该很重要!”

“说来听听。”

“他在与我们战斗时有一瞬间的走神,当时我感受到了另一人的气息,应该就是因为那人!”

“捉住他!”男人的脸上阴狠之色尽显。“然后,两个一起做掉!”

----------

柒一直在伍六七家静养,话不多,但是也给伍六七单调的生活带来了一丝乐趣。

伍六七最喜欢逗柒玩了,看着他有话不知道怎样表达得时候就会笑。

这时候柒的眸子里只有那个人微笑的倒影。

柒一直紧绷的神经也放松了下来。

自从来到伍六七这里,他就再也没做过那么揪心的梦了。

这样好像也挺好。

----------

柒从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

“阿七,阿七?”

柒就像一个无助的小孩子,一声声的呼唤着那个人的名字。

即使那个人再也不能回答他了。

“阿七,那群杂碎我都解决了,你醒来吧。”

“阿七,阿七,这肯定只是个梦,阿七你醒醒。。。”

柒束手无策。

他杀过那么多人,却从来不知道看着挚爱被杀的感觉。

柒按住了胸口,蜷缩成一团。

这里,好痛。。。

这就是心痛的感觉吗?

我好难受啊,阿七。

下面一定很冷吧,你的身体都凉了。

你一个人在下面一定很孤单吧?我去陪陪你好不好?

睡一觉吧。

阿七,我马上就能在见到你了。

之前的事,肯定只是个梦。

----------

文笔渣,这篇是存了两个月的稿子了,现在才发不好意思。

最近比较忙,更新会少。

有啥问题评论说!(对了上次那篇的过程我写好了,新年发啊!)

评论 ( 5 )
热度 ( 48 )

© 再见咯『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