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咯『柴』

是学生党也是个画废。

头像由@NO S·MOKING大佬提供!【画画超好给我关注啊!】

画绑@何

墙头超多,佛系更新。
是个画画的,若是我的喜欢文风欢迎敲小窗,或是随便一篇下面留个言就行【我觉得我想多了,应该不会有人喜欢的】

门牌号 230311049 欢迎敲门!

Q:你在LOFTER里最爱的人是谁?

NO S·MOKIN         三月静

我很花心的,一共两个!

安泽是我很爱的一个人,她总是不经意间给人力量。很温暖啦!【突然肉麻】

阿静是一个很好的人,聊天就能看出来了,虽然简介里写着脾气不好,但其实很柔软。【哈哈哈请忽略我的肉麻话】

这两个人我是会永远支持哒!!!

【所以千万不要当着我的面骂她们,隔着屏幕我都能砍了你的狗头!】

评论
热度 ( 5 )

© 再见咯『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