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咯『柴』

是学生党也是个画废。

头像由@NO S·MOKING大佬提供!【画画超好给我关注啊!】

画绑@何

墙头超多,佛系更新。
是个画画的,若是我的喜欢文风欢迎敲小窗,或是随便一篇下面留个言就行【我觉得我想多了,应该不会有人喜欢的】

门牌号 230311049 欢迎敲门!

置顶

文绑@何が痛い? 我爱她(⑉°з°)-♡

师父父 @电气白干 

亲友@罗浮酒   @Memory.沈辞九 @楠殇的柒 

嗯ヽ(○^㉨^)ノ♪,我是个渣渣画手(﹁"﹁),不嫌弃我的话(´△`),关注一下也没什么不好,,Ծ^Ծ,,【我不要脸】。点梗欢迎⊙ω⊙,随便找一个文章下面评论一下就行😊,敲小窗也可以。如果你不介意列表里多出来一个烦得不得了的沙雕,加Q230311049也是可以滴😄。

好了(●°u°●) 」,你可以和我处成熟识的朋友那我可能就会在简介里@  你了。

画技是真的渣,且画风极其不稳定,更新也是,之前的作品都是过往云烟,随心删。千万不要叫什么太太啊大大啊,不是很奇怪的我都接受😳,我性格挺好的,不会爆炸,只不过逼逼叨叨的话多。

目前主磕柒七,轰出,靖炭,花宁。墙头超多,想到哪个磕哪个😊。

就这样子。

评论 ( 1 )
热度 ( 6 )

© 再见咯『柴』 | Powered by LOFTER